Facebook

Hot Issue

2007/05/20

好聽的對唱情歌

。持續新增中的情歌對唱。



99分的幸福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吳俊毅 合唱:元若藍+安東尼

(女)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男)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女)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男)我努力滿分
(女)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男)給愛慢慢加溫

(女)吵著
(男)笑著
(合)耐心等
(女)每天存 (男)回憶的相本
(女)貼滿繽紛

(男)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女)有天會滿分
(男)留一分我跟
(合)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女)你讓我 (合)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女)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男)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合)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
(男)看到全部

(女)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男)我努力滿分
(女)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男)給愛慢慢加溫

(女)吵著
(男)笑著
(合)耐心等
(女)每天存 (男)回憶的相本
(女)貼滿繽紛

(男)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女)有天會滿分
(合)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女)你讓我 (合)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男)不求十全十美 (女)才有機會完美
(男)用溫柔蓋座堡壘
(女)堡壘
(女)禁得起 (男)雨打風吹 (女)經過了
(男)經過冰釋誤會
(女)才懂
(男)才懂 (合)愛多堅決

(女)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男)我努力滿分
(女)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男)給愛慢慢加溫

(女)吵著
(男)笑著
(合)耐心等
(女)每天存 (男)回憶的相本
(女)貼滿繽紛

(男)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女)有天會滿分
(合)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女)你讓我 (合)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男)因為有你 (女)喔 因為有你 (合)讓我變成
(女)最最 (男)最
(合)特別的人






愛的主旋律

作詞:莊景雲 作曲: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卓文萱+黃鴻升(小鬼)

(小鬼)  是你在那個雨季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路的表情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是你的聲音 (卓文萱) 帶給我勇氣
(小鬼) 戀愛的頻率 (卓文萱) 直達我心底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謎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是你的聲音 (卓文萱) 帶給我勇氣
(小鬼) 戀愛的頻率 (卓文萱) 直達我心底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謎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小鬼)  La....   (卓文萱) La....
(小鬼)  La....   (卓文萱) La....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謎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合)   還不是因為你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作詞:吳正忠 作曲:許卿耀/林隆璇 編曲:陳迪 演唱:張玉華+李聖傑

女: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說 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男: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會用感覺
合:擁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女: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男: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會用感覺
合:擁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男: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但我如何知道 竟會是你 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
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梁山伯與茱麗葉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演唱:卓文萱+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恩~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恩~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曹: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  曹:永遠
卓:不放開 曹: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
卓: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持續新增中。)


NANANA 吳克群+王心凌


三個心願 F.I.R.

PK 曹格+梁靜茹


花好月圓夜 任賢齊+楊千嬅 (中秋節約會唱的?XD)


讓我愛你 周渝民+大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