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09/03/13

畢音季—郁汶篇

大家都喜歡小菜小菜的叫
改成你的原名會不習慣耶
耳朵感覺不順

節目單,我喜歡封底
封底的鋼琴一直是我手機裡的大客戶
三不五時就照一張鋼琴來讓我自己去改圖片
上次改圖多放了愛心成了敗筆
嗯!這都不是這篇要說的重點



又到了嘴癢時間,說說今天這場音樂會的感覺
畢音的老慣例:巴哈、古典、浪漫、現代
上半場是巴哈和古典的貝多芬
下半場的浪漫、現代傻傻分不清楚

我真的不曉得葛拉納多斯和浦朗克該如何區分時代
很不負責任的說:老師還沒教,XD
嗯!我還是沒有說到這篇要說的重點

我覺得巴哈的複格在觀眾席聽的感覺有點乾
不過,可能是剛開始還沒有控制好要的音色
之後的貝多芬"告別",我喜歡第三樂章,頗有敘舊時的愉悅
聽起來就很適合今天的小菜

下半場,我個人覺得,整個是小菜的重頭戲開始了
暑假時,我聽了雨亭姊姊版的"葛拉納多斯"
不過,兩相比較,我倒是比較喜歡小菜的
尤其是在"再現部"時,我就是喜歡那個給點空間的感覺
我喜歡!!

最後的一首,這是讓我覺得整個音樂會的高潮
姑且不論今晚的音樂會,錯了的有幾顆音
我喜歡這首浦朗克給我的感覺

還沒看到曲解我就能感受到小菜要表達的那種"小丑的姿態",鬼靈精怪的感覺
應該是說,小菜的形象很符合鬼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靈活生動的演出

最後的謝幕,被小菜和小菜媽媽的擁抱給騙走了一滴左眼的眼淚
那是母女之間一種深厚的感情,害我偷偷的擦淚
不管今天的表現真正的評語是如何
我覺得有爸媽的支持,就是讓我們走到最後的一股力量

恭賀小菜!演出大成功,至少目前有我這個觀眾是很喜歡今天的演出的 :)

   Cynthia~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主觀感覺,謝謝

2 則留言:

  1. 紅心~~

    妳好有心捏

    有妳這學妹

    心就會暖暖

    ㄎㄎ~~

    妳願意幫我接我ㄉ曲子

    我也好感動....嗚~~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好感動的網誌

    好有意義的網誌

    我喜歡~

    謝謝你!!!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