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0/03/28

3/27 Vincent Willem Van Gogh

不是傷感的憂鬱,而是真摯的悲傷
其實,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梵谷晚期那會吸引人陷入的漩渦似的圖畫
還有,梵谷和西奧這對兄弟互相的羈絆
會去看這場展覽,是因為朋友認為我的音樂裡沒有真誠的熱情
只有敷衍的表面,所以,就趁著剩下的兩天去看

其實在外面排隊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久
只是在展場內真的讓我都無法近看到畫

梵谷的風景畫還是比人物畫來的好
有讓人置身其中的錯覺

還好,我很清楚應該是沒辦法好好去看畫
所以,我還是花了錢去買導覽光碟
一趟下來,我的錢寶寶又飛了大半

在離開展場前,遇到了宇光學長和他的媽媽和妹妹
學長的介紹讓我很急忙的否認,好像很讓他尷尬…
只是,拜託以後不要再說我是很會讀書的人
我只是愛讀我喜歡讀的東西,而已

好吧~希望可以把看畫那些無形的情感放入我的音樂裡,加油!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