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0/10/10

【電影】中日大戰

並不是說看了一部名叫中日大戰的電影
而是,一部中國電影、一部日本電影
重力小丑,是早就很期待租來的
非常完美,只不過是偶然看過預告片





《非常完美》

主要演員:章子怡、何潤東、范冰冰、蘇志燮、林心如

章子怡飾演名為蘇菲的漫畫家
在婚禮前被飾演李傑夫的蘇志燮劈腿
劈腿對象是由范冰冰飾演的王菁菁
而蘇菲在飾演好友的林心如所開的宴會中認識了何潤東飾演的台灣攝影師–常瑞
蘇菲認為常瑞是被菁菁拋棄的前男友,而開心的與常瑞結盟,希望可以在婚禮前讓傑夫回心轉意

是個可以猜的到下一步劇情的浪漫愛情片
但是,劇情中加入一些幽默的部分
還有,演員們的誇張動作,讓這部電影增色不少

飾演蘇菲兩位好友的林心如以及姚靜(?)
這三個好朋友,其實是各自有不同的個性
卻是在其中一個有難時,另兩個都會為他想辦法的手帕交

看似平鋪直敘,與一般坊間可看到的愛情小說內容,或許可以說是一般的
但是,卻很容易讓人陷入角色
其中,當蘇菲與常瑞在幻想一個虛擬的漫畫角色–一個頭像盒子般的小男孩
那邊的橋段真的是會讓人期盼自己能夠得到的愛情



《重力小丑》

主要演員:加瀨亮、岡田將生、吉高由里子、渡部篤郎

不得不說,吉高的戲我真的是越看越多了
今天剛好看了新一季的日劇SPEC
主角正好就是本片主角–加瀨亮(這好像是我看他的第一部作品,感覺跟他很不熟耶…等等再去搜尋看看)
讓我突然笑出來的一句台詞是"結構です"
果然聲音是騙不了人的,雖然隨著髮型的不同,看起來像是不同的人
但是,兩句"結構です"的語調與演出口氣,一模一樣

這是由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日劇
其實小說的情節改編到了電影,還是有作少許的變動
雖然中間有一點讓我想睡了(應該是因為前一天也是看電影看很晚XD)
不過,整部電影其實在平順間,還是有讓我稍稍的動動腦子
雖然一開始以為的嫌犯猜錯了
可是,後面就慢慢解開啦~

日本好像常常有這類懸疑推理的劇本,或是在描述案件的劇情
哈哈!就想在看柯南一樣,會跟著猜犯人是誰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電影呦~~~



   Cynthia~

又熬夜了,現在時間04:06AM
如果可以一直都這麼的輕鬆,就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