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3/04/01

嵐敘述【關於哭這件事】

關於哭這件事

轉載自臉書【Arashi嵐民間調查】粉絲團

[[大野智]]

說真的,男人哭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嘛
可是我卻動不動就哭,而且不想讓別人發現…
有一次和NINO通話的時候那小子突然說
“隊長,一直這麼護著我們,真的謝謝你…
不管每天嘴上說什麼,心裏想的絕對是我們隊長最棒了!跟誰也不換!
你在聽嗎?不會犯困了吧?”
聽了這話以後心裏突然湧上某種東西來…
連話都說不下去就直接說了‘掛了吧’,結果因為這個被他說了一頓…
但我真的是不擅長說那種話…
把這樣的我當成隊長看的如此善良的孩子們,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如果在其他組合裏的話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受注目了,所以我一直很感謝…
我長的既不帥,又不特別,但是因為嵐很帥很特別,所以連我也變成很了不起的人了…
嘛…這樣的我作為隊長雖然覺得很抱歉,但我真的很愛他們,非常非常的~~
這些傻瓜們就算做了所有人都不能原諒的錯誤,我也絕對無法不管他們。
只有我必須要保護他們…不論到何時,就算嵐不存在了…
不對!只要我們再一起嵐就沒有盡頭…
一起走到了現在,以後也不會改變…
只要想到這個眼淚就會流下來…



[[櫻井翔]]

到了一定歲數時哭的次數就減少了
難道是被這世界弄麻痺了
從某種意義來看雖然像是在漸漸失去童貞和純粹感,但其實是我自身想要變強。
所以我認為即使覺得悲傷也要忍住,這才是男人。
可是前一陣巡迴的時候我們5人聚在一起說著說著以前的事突然有個小子哭了起來,
我就不說那小子是M某君了…
然後相葉突然抱住松潤的肩膀也哭起來了。
什麼嘛,這些傻瓜們…
正想著這些的時候,我又發現了和他們抱在一起哭的自己
那時房間成了淚的海洋…
要是誰看到了的話絕對會想'什麼呀,這些人好噁心'
但是我們本來就是這樣的…所以覺得很幸福。
能一起分享一個成員的眼淚的組合可不多見,
所以我最喜歡嵐了。我自己就是嵐的絕對支持者。
我們是命中註定的。



[[相葉雅紀]

因為感冒遲到了,工作人員發了很大的火,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NINO突然向工作人員跪下了。
其實不至於那樣的,但那時超感動!
原來有為了我連自尊心都可以不要的朋友啊…
居然這樣想著我啊…一直在想這些。
嘛…不過以後的幾個月我在那小子身上花了超多的錢。
但是只要是為了成員,花什麼我都不覺得心疼。
不管是錢還是時間,甚至是我自身。
居然有這樣可以獻出我自身的人們存在…
只要想到嵐眼淚就會流下來,生病的時候也是一樣。
也不是我自己想生病,但是卻給那麼多人帶來了麻煩…
本來是我的工作其他4人也都替我去,還照顧我,
所以我自己也躺不下去,硬要上節目。
那時事務所的人甚麼也沒說,但隊長和翔君卻發了很大的火,
說你現在是在這裡待著的時候嗎,上節目什麼時候都可以,先照顧好你自己!
當時我強烈的感受到了成員們與工作上一起合作的人的不同。
有那樣無條件擔心掛念我的人存在,感動的連身體都顫抖起來了…
絕對忘不了,不!是不能忘!
還有那絕對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溢滿胸口的幸福…是那個…
因為那個才有現在的我。



[[二宮和也]]

我基本上不是很喜歡哭的氣氛,
但如果那眼淚是真心從心裡湧出來的話,
我就不會覺得丟臉,而且也不會是盲目的悲傷,
應該說是反而覺得胸口變得溫暖了。
相葉醬說因為我受感動了,但其實我才受相葉感動了呢。
真的嚇到了,每天都在笑的傻瓜突然有一天倒下了。
可是那傻瓜即使那樣難受也想繼續待在嵐裡面
在鏡頭前笑容滿面,鏡頭外卻躺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是真的不想離開嵐的身邊呢,
是對自己負責的職業者呢,果然還是傻瓜啊…
這小子忍著痛笑的時候其實內心是在哭的。
覺得自己變幸福了啊,居然能遇到這些人。
我雖然基本上是很喜歡人啦,但對於嵐的那份喜歡我有信心不輸給任何人。
可以說成是我心裡的戀人呢…如果說我可以看到別人哭出來的話,那就只有我們嵐了。
眼淚和笑容都是一起分享著走過來的,我相信以後也會這樣。
我也要變的善良些了,因為嵐都很善良。



[[松本潤]]

我基本上是看電影就會哭的人,所以覺得哭反而能使心情變得舒暢…
也許會被叫做是愛哭鬼,但我不想失去眼淚,
總覺得如果眼淚沒了的話我的人生會變的太過荒涼。
我生日的時候也是,在演唱會上不只是成員們,FAN們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不認識的外國朋友們也送來禮物說一直在關注我時…
看美麗的愛情故事時…
看到努力克服困境的人們時,
因為感受到人情的美好,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使勁的哭,
那時的眼淚特別熱…
嵐在一起時說著說著話有開始笑的時候,看到那個笑容,不知為什麼會有鼻子發酸的時候。
是因為突然有了非常感謝的心情
我經常會想'如果不是和這些人在一起的話也許我就迷失了自己了呢…
感到疲倦的時候給予力量,一起在向著未來的路上走,
指明方向的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嵐。
上次也是成員們偷偷的為我準備了生日派對
從早上開始一直保持沉默,我心裡還挺生氣的呢,但他們為了害羞的我準備了(派對)。
看著滿臉笑容的成員們,我轉過身哭了起來。
成員們也知道我會哭…翔君抱住我了呢
我一點也不覺得丟臉,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嘛…
所以我喜歡哭…哭的時候感覺很好…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