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5/07/05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如果以畫面提供的內容,鄭微最後應該是沒有和陳孝正在一起,畢竟「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但是以腦補的故事,我是希望他們最後在一起的
鄭微從陳孝正身上開始懂得去為他人付出,理解他人,而陳孝正從鄭微依戀了解自己的成功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如果時間推著我們向前走,那麼,懷念過青春,就別再浪費掉現在和未來吧!

一開始紅心很不喜歡鄭微,對她的人格特質就只有「自私」二字
但是後來不同了,追求陳孝正時的死皮賴臉,雖然也感到無言
而當她和陳孝正終於在一起的那晚,她的喜悅也感染了紅心
不過,就算和陳孝正在一起,她依舊自我
但是,不像開始一般感覺欠扁,稍微收斂了自我的鋒芒

然而,陳孝正依舊離開了

「或許我願意和你吃苦呢?」
『但是我不願意!』

這之後的陳孝正變得以功利為重
只因為他明瞭曾經深愛的那個人,以經被自己親手推得遠遠的了

而鄭微和林靜
或許,在林靜為自己倒塌的青春充滿怨恨而離開鄭微時,他們兩個注定就已分道揚鑣
就算曾經短暫的重逢,終究不會再是懵懂無知的孩子
隨著時間而逝,或許曾經的迷戀會突然出現,但那只不過是維持數秒的泡沫,終究破滅如煙火般的水塵煙消雲散

另外想寫的大概就是阮莞了
阮莞,給人的印象就是柔軟,然而她卻是堅韌的
當譚小晶因意外懷了趙世永的孩子,在準備做引產手術前卻對阮莞說「趙世永他配不上妳」
然而,阮莞依舊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在愛情裡盲目的走著
她曾經一度逃開,卻還是沒有掙脫命運
雖然她的生命付給了沒用的趙世永,但卻擁有一個甘願作配角的張開
她是紅心在這部劇裡覺得最笨的、最堅強的女孩,也是最幸福的女孩



陳孝正對鄭微說「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總要先愛自己」
「我們都該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鄭微對林靜說



青春若是良辰美景,終究敵不過歲月與時間
當脫去青澀外衣時,時間能否為過去留下答案?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