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06/12/20

這邊那邊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轉載自六一歌詞)





伍思凱主唱的"這邊那邊"

從我高一時喜歡到現在

或者更早以前我就很喜歡了

因為曾經在某個時間點



聽到了我的心在唱歌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說實在的...我的安慰有時到了最後都變成了諷刺

就算想安慰人

到最後也會變成互罵的感覺

所以"沉默"是我在安慰時最常用的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我常常作好人

但我不常看到感謝的淚

反而常聽到受過我恩惠的人在罵我

真奇怪了

好人真的會被"公幹"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