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0/06/08

First stage - Piano, Solo

謝謝你們大家各守崗位,給了我一場舒適的演出



首先,謝謝主修老師,塗老師

前一天晚上她還為了我的這場音樂會調開個別課

來幫我聽彩排

再來,謝謝爸爸媽媽還有老弟,一直支持我在學習音樂的路上

老爸怕多花錢沒有來…

可是,老媽說老爸看了老弟錄影中有我哭的影像,他還偷偷擦眼淚…後面接著說:也沒比較瘦啊!! = =



謝謝,光臨音樂會的你們

還有禮物:有雨亭姐姐的星巴克蛋捲、思婷的小熊餅乾、凱薇還是金汎的小餅乾和小熊、秀秀和容容還有修修一起送的絨布花









這場音樂會,當然一定有很多需要改進加強,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巴哈:作為開場,反而有點讓人很沒有印象的記憶,不深刻吧…

莫札特:好多觸鍵好像過於直接,雖然那是真的要f的地方…不過,有學姐說:還是有幻想曲的風格啦!

拉威爾:砸錯超級多的音…彈到這一首的時候,隱形眼鏡都是糊的,可是錯音也太太太多了!!!唉…大NG

荀白克:其實,我好像有彈錯的耶…可是我也想不起來是甚麼音XD,期末考我會在把他的音記熟的,可是,你們懂我在做甚麼嗎?

葛利格:超大的敗筆…竟然在我從來沒有斷掉的地方恍神…彈完整個超心虛的,齁!!!



其實,最後想要感謝的話好像都沒有說得很完全

尤其是在對老媽的地方,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媽媽

媽媽這幾年身體都不好,每次我都讓他擔心、生氣,一直在殘害他的身體健康

除了謝謝,還要跟媽媽說對不起…

那天,演出的沒有很好

真不是個好的母親節禮物

可是,我一哭,好多好多的話全都糊在口中,沒有說出來

我真的好沒用…



謝謝彩婷,你真的是很稱職的總監

我完全都不用擔心上台後還有善後工作

好感謝妳這麼的盡責



謝謝陳劉,第一次擔任這麼重的鋼琴協奏曲伴奏

結果我還出狀況,讓你有點不知所措

很謝謝你盡力的幫我做好這場演出



謝謝阿傑,你的海報和邀請卡的設計,我都很喜歡喔!!

不過,在製作過程中,一直要你修修改改的

真是麻煩你了,超感謝 



謝謝兩位美麗、大方的招待–瑋玲、薇剛

你們兩個給我很大很大的鼓勵

好謝謝你們在這場音樂會裡一直支持著我,給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兩位辛苦,還要聽我發牢騷的場務–孟孟、豐佑

孟孟帶口音的主持,我超期待的呦!我之後會很認真的聽錄音XD

也很謝謝豐佑幫我最後又調整了一次鋼琴位子,還跟我說上半場的觸鍵狀況



謝謝兩位專業的攝影–泓嘉、阿傑

抱歉,不是讓你們拍美女XD,可是你們的拍照技術真的超好的,不是我在說

還有,認識你們後,你們給了我很多的生活笑料,謝謝你們 :)



謝謝蔡先生、亦勁架設錄音器材,還幫我錄這場音樂會

辛苦啦!!!帶著耳機,我彈的聲音會不會衝破你們耳膜啊??

聽說我彈的還是算暴力阿…



下一場音樂會,希望你們還是能幫我的忙,謝謝你們



虹妡,一鞠躬

感恩,每一位

謝謝,你們啦!!



   sinnia~



ps有些人說話不算話,雖然一開始對一些人還滿生氣的

  但是,我想應該是我還不夠努力所以你們不願意前來

  我會加油的!希望下一場會更進步!!! ︿︿



GO!




4 則留言:

  1.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一直加油下去吧!

    我沒能去很抱歉

    千萬別怪我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終於等到妳的感謝詞囉!!

    妳已經很棒啦!!

    我們都要繼續為大四努力喔

    回覆刪除
  3. ㄟ...不要剪下來特別放到網路上就好 @@"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要再跟你對不起一次:(

    那天真的無法到場為你加油!!!都是那個該死的音樂教室害的!!

    我這個朋友真的是太不夠義氣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大四的音樂會拜託盡量不要排在禮拜三及禮拜六,我一定會到場的!!!!

    絕對不是你不夠努力所以我不想去唷~~你這麼棒又跟我這麼好我當然想要到場來為你喝采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