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0/04/14

2009の冬季日劇

Code Blue Season 2:第一季中的實習生們在第二季畢業,而劇情也比第一季更加催淚

曲げられない女:一個不會見風轉舵、不會看人臉色、也不願意屈服的一個女人,連續十次的司法考試失敗,第十一次呢?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職場的新鮮人在老鳥們的欺負、同進新人的陷害、組長的視而不見下,決定不再哭泣的勇敢面對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如果說純粹因為有帥哥而看這部會不會被揍?但,其實很好看





Code Blue在第一季中,我就發現某些角色們的名字其實有些玄機,運用了顏色的串聯一些角色(運用了大學上過的小說概念,但只是個人想法)

角色/演員(只寫部分)
澤耕作/山下智久
石 惠/新垣結衣
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
藤川一男/淺利陽介(這幾天重看了BOSS的時候發現,他在某一集也有演出耶!)
枒島 /比嘉愛末
 啟輔/椎名桔平(第二季中,實習生們的指導老師)
田(第一季中,實習生們的指導老師。第二季僅有演出兩集)



這一季的劇情我覺得四位實習生更加的緊緊連接
亦敵亦友的關係
飾演枒島的比嘉愛末在這部戲中的戲分比第一季還要多
而且覺得她好漂亮!!
看這部的時候,會學到一些醫學知識
其實是還不錯的!



曲げられない女 不屈服的女人

角色/演員(只寫主要演員)
荻原早紀/菅野美穗
藍田光輝/谷原章介
蓮美璃子/永作博美(決定出演時,已經懷孕)
坂本正登/塚本高史

一開始會覺得荻原早紀這個角色有點像怪咖
但其實他只是堅持他認為對的事情
因為他的個性而使得身邊沒有一個朋友
不過,最後還是擁有其他三位角色的友情
雖然沒有寫甚麼好的介紹,但是,我還滿推這部的
因為他寫了很多很多關於友情,還有堅持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決定不哭的日子

角色/演員(只寫主要演員)
角田美樹(小八)/榮倉奈奈
桐野 /藤木直人
仲原翔太/要潤
立花萬里香/杏

看這一部時,從第一集我就一直想想掐死演立花的演員
真的是演得太好了!!!
雖然是第一次看他演的戲,但是真的好厲害,還是其實他原本就這麼壞?

這部描述的內容是職場上的新鮮人在工作上被欺負的內容
其實前幾集的色調都有點陰陰暗暗的
不過,在角田開始認真的面對未來後

其實影片的色調開始是比較明亮的(還是我的電腦明暗的問題?)
這部一開始會看是因為榮倉奈奈和要潤
但其實這次要潤演的仲原翔太這角色,我反而比較不喜歡這角色的個性
不過,也滿喜歡這部的,還滿有機會出SP的
因為最後一集很吊人胃口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完美小姐進化論
角色/演員
高野恭平/龜梨和也
中原須奈子/大政 絢
織田武長/內 博貴
遠山雪之丞/手越祐也
森井蘭丸/宮尾俊太郎

這是從漫畫改編動畫,然後又推出真人演出
有一段時期(極道鮮師2)我還滿喜歡龜梨和也和赤西仁
不過,龜梨在日本似乎有票房毒藥的名稱
其實,他在這部戲裡面雖說是主役
但其實真正的主角應該是須奈子吧!
看過大政絢以前的戲,其實還滿喜歡他的演技
或許應該比龜梨好喔~
但這部真的可以算帥哥的聚集(是沒有極道鮮師多啦!)

2010的春季日劇一定會追的只有"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因為有上野樹里、瑛太、玉山鐵二,哈哈!
那就之後再介紹2010的春季日劇吧!!


會想要寫這些,其實是因為昀昀在我之前寫的文章看到我介紹的"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而且還把他們看完,讓我想說:就介紹幾部給和我喜歡看影片的人看囉!

所以,之後應該都會一季一季的介紹看完的日劇
只是,我應該只會寫我看過的
這代表每一季所寫的幾部並不表是當季只有那些,而是我只看了那些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再繼續看下去喔!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