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4/02/17

140216 【電影】冰雪奇緣

和好朋友約的~
前一天請好朋友來幫我搬宿舍,隨口說明天想去看《冰雪奇緣》
他說要和我一起去,明明過年假期他自己已經先去看過了說
後來決定去京站看,沒想到竟然爆滿!

後來我們轉戰西門町的電影院
連帶原本說好結束後要去的咖啡廳Market place也就取消了
雖然本來就不是很硬性的計畫,畢竟還是記得要寫論文的XD

在看《冰雪奇緣》之前其實就透過臉書上一堆朋友轉貼的「Let it go」看過一部分
不過總覺得迪士尼卡通的人物感覺有些不同

在惡人角色上的表現
以往的惡人角色大概就會像「萎縮頓公爵」一樣,陰險且易見
這次漢斯王子倒是埋得很深遠哪!

在舞會那幕時我就有猜測這漢斯王子究竟是正?是邪?
而在安娜公主指派將王國交給漢斯王子監國時
他的後續也的確讓我快相信這個鄰國王子是個正直不阿之人

好吧!畢竟還是有個從小時後就出現的角色
阿克的小時候總不會是白畫的吧!是吧!
套用大愛劇場的公式(?)既然都演出小時候了,那大概他就是男主角了
雖然這次並沒有所謂男主角,而是以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為主的

音樂的部分,除了先聽過的「Let it go」
還很喜歡安娜唱的敲門歌「Do you want build a snowman?」
聽原聲帶的版本是將安娜受傷後的三個時期連接在一起
不過我比較喜歡一開始安娜跳上艾紗床上的那部份
尤其是稚嫩歌聲配上可愛樣貌的小安娜,真的是欲罷不能


噢~時間到了,該開始論文時間了
論文表格繳交倒數28天;論文完成倒數39天
掰。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