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0/08/01

【電影】說:艋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成電影囉!!
剛剛在臉書看到消息,就去看了九把刀的部落格,好多資訊喲!!!
在2011年上映,好期待啊!
希望上映時間會是我們大家比較空閒的時候
這樣就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啦!!



女主角是陳妍希
男主角是新人柯震東
另外還有敖犬、蔡昌憲、郝劭文…
在電影中九把刀還加了一個人物,彎彎
是請本尊彎彎來喔!!!
呵呵~~
好期待,好期待呀!!



話說:昨天,艋舺在衛X電影台首播
因此,我和我弟就在樓下看到十二點
也沒有從頭到尾看啦~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被老媽拿去看學妹上電視的畫面(畫面1畫面2
不過,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打打殺殺的黑道片
最後的太子幫也只剩下兩個
而因為背叛而分裂開來的太子幫一個在醫院裡醒不來、兩個在街頭互相要對方死
其實,我真的很不認為這就是真的混友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並非批評】



如果友情中,有背叛、有不信任、有利用…
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那也只是我個人而言
或許,有些人就覺得要這樣的生活,才配得起轟轟烈烈吧…?
不過,那只是針對某個角度看事情時,所說出的懷疑
如果,今天站在阮所飾演的角度
他並不像大家從一樣的方面看Geta老大時
其實,那樣的偏差評論,或許又會有所不同
不過,像我這樣沒有完全看完的,或許我又在黑白講了,是不?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並非批評】



不過,電影歸電影
他最主要還是有很多的警示、警剔
別盲目的想要追隨所謂電影中的熱門語,那並不代表帥
如同蔡昌憲在他個人部落格提到的『每一部電影都有他最深處所想表達的內涵』
而艋舺也並不是一部支持大家去混黑道的影片
所以,請看過的朋友,焦點要放對呦~

不過,還是要繼續支持國片啦!

話說:我今天又看到一部預告片【近在咫尺】看看吧!或許之後會租片來看吧~

   Cynthia~

最近晚餐時間都在看洋片
昨天是穿著PRADA的惡魔
今天是史瑞克…

3 則留言:

  1. 你好 :)

    支持國片

    也請你一同支持實習大明星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09

    這裡有這部電影的介紹喔

    不要讓好國片被埋沒了 :)

    回覆刪除
  2. PRADA的惡魔看幾次我都不膩!

    回覆刪除
  3. 陳妍希好正!

    超期待這部!!

    一樓說的實習大明星我也想看

    最近花錢都花在看電影上

    esp.國片

    感覺妳看好多電影

    期待你寫觀後感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