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7/06/01

슬리피(Sleepy)《Beautiful Life》




無視那些嘲笑的眼光,我的夢想、目光放在更高更遠的地方
眼看後輩一個一個追上,那就甚麼都別想,只要享受吧!剩下的這些時間

無論甚麼結果都不會傷到我的自尊,我就是決定孤注一擲
剩下的就是努力向上爬,待我發光,總有一天我也會收到熱門邀請



SLEEPY新歌中的歌詞,將野心盡顯
雖然用節目上自嘲的梗來書寫,但其實,他的目標一直都很堅定
反正他也不願意走大家都選的路,也沒有能失去的
所以,就一直朝著目的走去吧!



這是紅心最近常聽的hip-hop音樂的歌手(Rapper)
從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後簡稱《我結》)》中因為和紅心滿喜歡的韓國笑星李國主搭檔,而認識了這位藝名為슬리피(本名:김성원(金成源))的RAPPER,沒想到他們這對竟然有著神奇魔力,紅心還因此看了슬리피擔任國主《我獨自生活中(後簡稱《我獨》)》的三集嘉賓

為了更了解還沒有喜歡國主前的他,紅心默默的看了他參演的2015年《真正的男人2(簡稱:真男)》,因為他在「海難救助隊」及「海兵隊」的訓練中展現不屈不撓的意志力,甚至在「海難救助隊」、「工兵隊」時成了教官們很喜歡的訓練兵,永不放棄的作到最後一刻,就像面對他認定的音樂之路

還有,在面對他2016年鎖定的女人,李國主
從在《我獨》或者是國主的電台節目中,盡可能的展現對國主的好感,甚至在業界中傳出CP傳聞時,也坦承覺得國主很女人,感覺兩人很合適,還說出覺得國主是能改變他的女人,因為《我獨》的火花而加入了《我結》,中間有一段很甜蜜的時候,但也因為兩人都存在有非好感的隱患,在這段夫婦生活中增添一些挫折
雖然現在《我結》結束了,但,他們倆的私下的感情應該還是不錯吧!
看著國主在2016年末得到最優秀賞時,因為知道國主有多麼努力和辛苦而跟著眼眶紅了的SLEEPY,還有一起走過《我結》那段惡評時期的兩個人,真得很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是互相扶持的伴侶,之後紅心可能會寫寫他們在《我結》吸引著紅心的小地方

今天就單純的來推坑一下Rapper,슬리피(Sleepy)
之後會期待他在第六季《Show me the money》的表現囉!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