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t Issue

2019/01/28

嵐、2020年12月31日後活動休止。

2017年6月中,隊長第一次與團員說出自己的想法,經過多次的一對一及團體討論後,於2018年2月將決定報告給事務所,經過重重討論,直到2018年6月有了最終決定。
隊長大約是在三年前萌生了想休息的想法,並隨著時間慢慢地增強了,對於接受這樣結果的團員充滿抱歉的隊長…原先的決定是想離開演藝世界並從事務所辭職,只是在經過多次與團員及事務所的談話討論後,覺得「休息的方式是否也可以呢?」而最後得到這樣的結果。

團員中是否有「反對」的人?
二「比起反對來說,『做不到』這件事的談話是有的。…,隊長直到最後的最後都還在思考這件事情」

櫻井「無責任かというご指摘に関しましては、我々からの誠意は2年近くかけて感謝の思いを伝えていく期間を設定した。これは我々の誠意です。それが届くように、これからもたくさんの言葉をお伝えし、たくさん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見てもらい、それをもって判断をしていただくことかと。」
櫻井「關於『沒有責任感』這樣的指責,我們設定以近兩年的時間去傳達我們的誠意。為了讓這樣的誠意能夠傳達出去,從今天開始會用大量的言語以及大量的演出讓大家看見,而後再請多多去評斷。」

二宮「リーダーのせいでこうなったということは同じくらいゼロです。…一人がやりたくないというときは、どうしてそう思うのかみんなで話し合って決めていく。もしリーダーが悪者に見えるのであれば、それは我々の力不足です。」
二宮「我不認為是因為隊長的原因而造成休止的結果。…,因為一個人說不想做的時候,我們是大家一起認真討論『為什麼有這個想法?』並一起做的決定,如果(因為活動休止)讓隊長站到對立面、將隊長當成是壞人的話,是我們的能力不足」

記者會採訪逐字稿
【嵐記者会見】「解散ではありません」「一回自分を見つめなおす期間というか、立ち止まってみようかなと…」
【嵐記者会見】相葉「初めてリーダーから聞いた時にはひっくり返りましたね」
【嵐記者会見】ジャニー社長からは「よく頑張ってくれた。ありがとう」
【嵐記者会見】最後にメンバー5人が挨拶 大野「沢山の方を驚かせてしまい申し訳ない気持ち…」

嵐活動休止【会見全文 前篇】
嵐の活動休止【会見全文・後編】

<嵐会見全文/前編>大野智の決断に「衝撃」「ひっくり返った」メンバーの思い…「5人じゃなきゃ嵐じゃない」活動休止決定に至るまで
<嵐会見全文/中編>20周年の嵐「宝物以外の何物でもない」 2021年から大野智は芸能活動休止、4人のメンバーは?
<嵐会見全文/後編>「嵐じゃないと叶えられない夢がたくさんある」…愛と感謝であふれた80分 いつかまた5人で「嵐を巻き起こしたい」

距離嵐組合活動休止的時間還餘下1年11月3日,這是多麼用心地準備與粉絲們暫別,11月3日正是嵐結成之日,既然隊長能夠被團員4人理解他想休息的心情,不專業嵐飯紅心在2021年起隊長休息期間,還是會認真關注其他四人,並一起等待充飽電力的隊長大野智!

小小ps:可能和松本潤一樣都是處女座A型的關係(?)所以今天得知這個消息並沒有太驚訝,因為一路看著他們的團綜、演唱會,當然覺得能夠一次一次給粉絲驚喜是很敬佩的,但也會默默擔心他們會不會感覺做到表演的極限?

因此在剛開始知道活動休止的消息時,連結去年新聞看到他們在今年為官網粉絲會員安排了50場的20週年巡演,在當時就微微地有感覺到團體活動休止的可能性,中間還加上他們同齡的瀧澤秀明引退衝擊,其實以年齡來說五位也該是成家的年紀了,但是這在傑尼斯裡大概是很有難度的事…

然而,昨天看完記者會之後,紅心必須更正這個想法,或許這個50場的20週年巡演或多或少因為隊長的這個決定而生成,但是,這一切都不是道別,在這麼長的活動時間裡,嵐一直是非常尊重以及體貼自己團員,並且是在業界裡感情好的代表,所以當有記者直指是大野智不負責任的決定以及成為嵐飯們因嵐休止活動的攻擊目標時,紅心一瞬看到了櫻井翔對於這個提問的不悅,同時立刻回應維護,並以未來近兩年的團體活動及演出作為保證;而二宮和也在接續著回應,這個決定並非一人之音,而是大家共同瞭解「不想做的原因」並且做出的「活動休止」的結果,那句「如果讓隊長站到對立面、將隊長當成是壞人的話,是我們的能力不足(もしリーダーが悪者に見えるのであれば、それは我々の力不足です)」一再強調五人之間強大的牽絆、體諒以及理解、溫柔

後面想結合紅心自2012年來飯上嵐後說說看完記者會的感受
利達他說嵐的幕後隊長是櫻井翔,但是櫻井翔在大野智說他是幕後隊長時,卻說隊長大哥是在他們身後守護他們的神。嵐五人都深深地以嵐為傲,在經過低谷慢慢爬向身居日本演藝圈人氣居高的位子、國民天團的名字,或許也帶著若是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的戰戰兢兢,所以我們會看到在節目上他們始終謙虛的模樣,團員們共同討論如何能讓粉絲感受到演唱會中次次都帶著驚喜、驚艷的表演。
跟隨著時代的變化,嵐讓演唱會一直走在前端,每一次的呈現都讓粉絲雀躍,節目上的他們就是感情超好的兄弟,因為從小就開始一起奮鬥,那關係甚至比兄弟更緊密,因此紅心能夠深深體會到尼諾米說的:當其中一人說「不想做」時,其他四人去了解不想做的原因,並且一起做決定。
嵐一直以來都不是一言堂,他們是尊重多數決的團體,利達說「不想做」就像是一個提案,他將他不想做的前後情緒讓團員知道,再再都說明他明白這些長年相處的團員能夠做到的理解,以及將這樣的理解做到五人都能滿意的結果。想想若是利達沒有說出這樣的心境,恐怕最後看到的嵐就不是得到活動暫休的決定,而是慢慢看著嵐衰退直至解散,若大野智選擇沈默不言,或許就促使了嵐走向真正結束。
因此,紅心滿心愉悅地迎接在活動休止前的兩年裡,看到全力做好每一場活動及演出的嵐,並且期待2021年起能好好休息充電的隊長,以及等待隊長休息後回歸的四位成員再次帶來五人五色的嵐!

#今日から嵐ファン全員で嵐5人幸せにしてやるよ

   Cynt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